完了農曆年假後, 姬絲好像瘋了, 不停的買東西, 遲一點會陸續再 POST 上來!

先介紹今晚又敗了什麼回來呢.....

其實此產品也不是什麼新貨來, 只是最近才在 HK有售, 所以也 POST 上來分享一下.

日本花王蒸氣舒緩眼膜 (有3 款味道, 分別 : 無香料、洋金菊、薰衣草), 薰衣草已沽清

價錢 : $39.00 (5枚入)

左邊 - 原味 - 無香料

右邊 - 洋金菊

eye mask.jpg

↓ 無香料 (=原味)

eye mask-3.jpg

↓ 洋金菊

eye mask-2.jpg

拆掉包裝後, 獨立單片裝

eye mask-4.jpg

 

 

使用方法︰把眼膜的背面虛線輕輕撕開後,掛在左右兩邊耳背,慢慢會感到暖意,使用時應閉上眼睛上,讓蒸氣消除眼睛疲累,約十至十五分鐘後可除去...

DSC01765-1.jpg 

拆開後的正面樣子, 如一般的眼罩, 眼膜的質料 - 應該是不織布吧 (看上去, 有點像女性用品samwoo152.gif )

姬絲當然馬上拆開來試用 !

先將單片裝拆開 <--- 這種做法是錯誤, 不要跟姬絲做同一動作啊!

由於單片裝打開後, 一接觸空氣便開始發熱喔 ~

先將 CONTACT LEN 除下來! 由於姬絲先拆包裝, 才再放上眼睛上, 已感到開始發熱了

不過溫度不會不高, 很盪, 只是有點暖的感覺吧 (最高只有 40C)

蒸氣會慢慢的發出來, 眼睛並沒有 『熱』的感覺, 只是有一點點微暖

用後, 好像黑眼圈比之前淡了些, 而且有點濕潤的感覺 <--- 效果有點神奇

姬絲覺得不錯的眼膜, 如可以加熱一點會比較好啊!

DSC01767.JPG 

↑ 包裝盒的背部, 便是說明書 ↑

看起來, 便知道怎樣用了

下次姬絲會用 "洋金菊", 很多網路上的朋友介紹, 先用自己喜愛的 EYE CREAM , 隨後再加上蒸氣眼膜, 效果天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姬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