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應心情尚好, 因明天將會在下午請半天假, 待姨甥放學後便出發去 "廸廸尼" 的黑色世界,

我不知做錯什麼事, 竟然有一個超廢的同事與我分擔工作, 其實她的腦筋是 "蠢" 或是 "笨拙" 又或是什麼, 我也不清楚

我只覺得自己非常非常 '慘" , 每天她也有問題出現, 為何不去自己嘗試下應怎樣做,

相信每個人的容忍力都有個底線, 我相信今天已經去到 "極限", 而且已經開始對她不禮貌的言語!

莫非她每天回來就是 "發白夢" 或是當自己是  "監獄裡的囚犯" 嗎?

她已經在這公司工作了 3年, 這 3年做過些什麼, 相信要問她才有答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姬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